乌鸦一只(看见我喊我写文)

时间之外的外来存在
命运的注视者和见证者
历史迷雾的窥探人
美好故事的守护者■■■
(我女儿/我手下的主角和我尊名差不多,这是合理的)
什么都吃什么都能写,尊重所有爱好会在文前打预警(请善用老福特屏蔽tag的功能),偏好沙雕,本质混邪脑补人,南极圈真凉快
每天都等着人来给我点梗.jpg
学生党,缘更,有人来找我聊天吗(*σ´∀`)σ

【蒸汽罗】邪神蒸汽觉得不行

放个脑洞在这

蒸汽不是正神设定,六大正神教会因为需要封印物仅默认其自由发展

其他因蒸汽私设而与原著产生的矛盾都当它不存在吧

OOC,私设巨多,时间线模糊,仅为脑洞产物

灵感来源仅限题目,其余部分皆为后补









蒸汽与机械之神盯着那个被特别关注的祈祷光点,觉得这样下去不行。


事情是这样的。当祂还叫工匠之神的时候,因为不太会说话外加锚少人性不足没能得到其他六神的承认,一直没能成为正神因此信徒发展也有不少困难,于是恶性循环,在人性日渐消亡的时候,祂的教会出了个天才,叫罗塞尔·古斯塔夫。


工匠之神借他消化完了魔药,改了名,又收获了不少信徒,人性得以慢慢恢复心情大好,想到应该给功臣一些奖励,就降下一条神谕,宣布封罗塞尔为蒸汽之子。


皆大欢喜,就是罗塞尔当时的表情有点难看。


当然罗塞尔没有表现得很明显,但祂看出来了。原因,祂觉得这个眷者很有意思,有时会带着点好奇看看他,时间一长就了解了。


平均一天也就看个三四五六七八遍吧,这是保持人性的好办法,很正常不是吗。


罗塞尔心情不好,而他很重要,蒸汽与机械之神顺利得出应该了解原因的结论,而祂不会拐弯抹角,想也不想就决定直接问。


罗塞尔的心情好像更不好了。








罗塞尔不肯说,体谅下属的蒸汽尽管略有不满也没直接降下神罚,而是扭头去问了自己的教皇。


教皇诚皇诚恐地回答不知道,但他可以代主审问,神眷之人竟敢瞒逆神明——


蒸汽摆摆手,不是摆摆神话生物形态的齿轮说算了,没那么严重。罗塞尔不想说随他去吧。


教皇似乎很震惊,祂没管,这也不是什么需要解释的大事,干脆利落地切断了联系。


话说,祂这教皇叫什么来着。算了,下次再问,也不是什么大事。








《罗塞尔日记》节选


[7月6日,他妈的蒸汽之子是什么鬼!谁是你儿子!我黄涛这辈子就认我爸妈,才不会是这个邪神!]


[7月7日,不要再提了,我不喜欢这个称号我应该表现得很明显了!


凯瑟琳夫人的邀请都不能平息我的愤怒,得她姐姐一起才行。]


[7月8日,这邪神能不能有点情商?能不能!!


操,我得赶紧找个机会跳槽,这邪教没法待了。]









没了

TBC

更穿源堡和点梗去了(爬

评论(2)

热度(463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