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鸦一只(看见我喊我写文)

时间之外的外来存在
命运的注视者和见证者
历史迷雾的窥探人
美好故事的守护者■■■
(我女儿/我手下的主角和我尊名差不多,这是合理的)
什么都吃什么都能写,尊重所有爱好会在文前打预警(请善用老福特屏蔽tag的功能),偏好沙雕,本质混邪脑补人,南极圈真凉快
每天都等着人来给我点梗.jpg
学生党,缘更,有人来找我聊天吗(*σ´∀`)σ

【克兹】众所周知,梦里啥都有

之前的手写,现在打成文字了,有大改

对不起我煮我不是故意迫害你的( _ _)ノ|



阿兹克在信纸上落下最后一笔,唤出一只灵,从它那里拿到献祭仪式用的材料,熟炼地布置仪式。


信和摆在旁边的迪西馅饼很快被收走,祂等了一会儿,没看到有触手或灵之虫冒出。


祂皱了皱眉,有些忧虑:克莱恩已经有几个月没什么动静了,以往还会和祂打个招呼,再不济也有几句听不清但切实存在的感谢,现在连呓语都消失了……


对于拥有丰富沉睡经验的祂来说,这不是什么好消息。


祂握住放在桌前的一枚金币,进入睡眠。


什么都没梦到。


这是很正常的事,毕竟这只是一枚沾染了源堡气息的金币,并不是每次都能将祂带入克莱恩的梦境。但阿兹克心中总有一种异常感,源自灵性直觉。


可惜死神途径并没有梦境领域的非凡能力,祂想。


祂这次旅行的时间太长了,也许是时候回贝克兰德联系一下克莱恩的眷者们了,说不定他们会有想法……







祂联系上了正义小姐。她现在也已经成为天使了。


出乎意料地,奥黛丽很惊讶:“您无法得到愚者先生的回应了?可是我上周祈祷的时候祂很快就回应了……”


祂又问了其他人,得到统一的回复:愚者先生最近应该很清醒,祂回应祈祷的声音也清晰了一些。


所以,是联系断掉了,还是因为什么让克莱恩在避着祂?







“克莱恩”坐在属于愚者的高背椅上闭着眼睛,隐隐有蛇样的物体在灰雾之下涌动。


祂的手边摆放着一个又一个半透明的球体,流转着晶莹的光。


这时,阿兹克再一次链接上了祂的梦境。


“克莱恩……你为什么不回应我?”


没有回答。


“诡秘之主”用漆黑无光的眼睛注视着不能在梦境中保持清醒的天使,一步步走近,触手肆意铺展开来,蔓延到毫不反抗的人身上。


蓝色通道


梦醒,“愚者”手边的光球多了一个。


源堡外,阿兹克醒来,更加忧虑地揉了揉太阳穴:又是什么都没梦到......






值班的灵之虫接到了正义小姐的祈祷,叽叽咕咕的地讨论一番,觉得无法处理,于是向本体发出申请,唤醒本体的一部分人性。


克莱恩打着哈欠睁开眼,接收了灵之虫的反馈,强忍着挂了电话继续睡的冲动,迟缓地思考了几秒。


不回应阿兹克先生的祈祷?


没等他深入思考,他稍一偏头,就瞥到了手边的光球。


这是……梦境?谁的?


源堡上当然没有人能回答。他不太清醒地顺着灵性直觉行事,先去调取那个在他沉睡期间替他处理塔罗会事务的、只有本能的分身的记忆。


嗯?等一下,好像有一些空白?


缺了好多片段……他转移视线去看手边那些由“梦境”具现成的光球。


数量对应,就是它们。


他伸手,指尖接触到其中看起来形成时间最早的那个。








刚开始他没什么反应,渐渐地,他微皱眉头,有些疑惑。


接下来是第二个,第三个……


看到第五个的时候,他眉头一跳,险些把表情崩了。


我的本能……这怎么越来越过分!这是在对阿兹克先生动手动脚吧!


看着还剩十几个没看的光球,克莱恩的表情越发不妙起来。


不会……


灵性直觉在跳。


克莱恩艰难地收敛表情,犹豫半响才继续看下去。


后来......


阿兹克先生一次也没有反抗过。


于是“祂”一次比一次过分,一次比一次过分,直到——.


克莱恩看完了又一个光球,停住,半晌,收回手捂住脸,哗啦摊成一片灵之虫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二编:隐藏结局是一些胡言乱语的疯狂迫害我煮的玩意,看不看好像也……无所谓?


嗯,至于蓝色通道什么的,正在尝试(什么梦话你根本不会啊)


三编:

一部分光球 

评论(8)

热度(17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