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鸦一只(看见我喊我写文)

时间之外的外来存在
命运的注视者和见证者
历史迷雾的窥探人
美好故事的守护者■■■
(我女儿/我手下的主角和我尊名差不多,这是合理的)
什么都吃什么都能写,尊重所有爱好会在文前打预警(请善用老福特屏蔽tag的功能),偏好沙雕,本质混邪脑补人,南极圈真凉快
每天都等着人来给我点梗.jpg
学生党,缘更,有人来找我聊天吗(*σ´∀`)σ

【克兹】众所周知,梦里啥都有(梦境光球 1)

首先,点起三根蜡烛


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啊


您是灰雾之上的神秘主宰


您是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


我祈求灰雾的力量


我祈求好运的力量


我祈求愚者的眷顾


祈求这篇文章能过


夜香草啊,属于红月的草药,请将力量传递给我的咒文!


月亮花啊,属于红月的草药,请将力量传递给我的咒文!


赞美愚者!


前文 


预警:

①看前文应该能知道这篇是啥

②失控预警

③神话生物形态预警,数量不等的触手灵之虫时之虫星之虫等预警

④OOC预警

⑤未完待续,剩下的让我再折腾一阵儿








〈第1-3颗〉


“克莱恩”伸出最好控制的那条触手缠上阿兹克的手腕。祂知道阿兹克先生不能在梦境中保持清醒,也不希求阿兹克先生能给祂什么回应。


旧日只有本能的分身和永远温和的老师并排坐在一起,看着梦境中那轮撒下柔光的月亮。


直到触手一松,祂回头,知道阿兹克先生醒来了,离开了这个梦境。


〈第4颗〉


本体在沉睡中遇到了麻烦,共鸣中传来的是潮水般的疲惫。


祂的状态还好,于是动用了嫁接,将本体的疲惫转嫁到自己身上,本体的情况稍缓,祂不受控制地显出半个神话生物形态。


杀死自己的第八十九条灵之虫时,祂看到阿兹克先生念诵了愚者尊名,握着金币进入睡眠。


祂看起来很担忧。


祂对祂说:“阿兹克先生,我能祈求一个拥抱吗?”


阿兹克接住祂身上掉落的一条蠕虫,迟缓的地思考了一下祂的话,张开了手臂。


疲惫的学生抱住了祂的老师。


祂不想让祂走了……不,不行……


〈第5颗〉


本体的情况越来越恶化了。


祂从汹涌的天尊呓语中挣扎出半分理智,阿兹克先生已经淹没在祂的触手里了。


祂感到惶恐,万幸祂还没来得及做出什么不可挽回的事。


不敢看阿兹克先生的表情,祂飞快地偷走了阿兹克的记忆,将祂送了出去。


好像……偷多了?


〈第6颗〉


血月,血海。


祂看到梅丽莎和班森和他翻脸,塔罗会的成员们相继死去,支持过他的天使们避祂如蛇蝎,真神们露出爪牙……


什么都没有抓住。


“克莱恩。”


这不是真的。


“克莱恩?”


真实的阿兹克先生对祂伸出手。


祂不管不顾地冲了过去。


〈第7颗〉


阿兹克有些迷茫地站在一片海中,深红色的海水淹没祂的腰部。


祂不知为何没有下沉,愣了一会儿后,祂迈步,在水中向前走去——前方是一个背对着祂的人影。祂知道那是祂的学生。


在这个地方,非凡能力的使用有些奇怪,双腿在齐腰深的水中有些费力,却不影响祂释放神话生物形态。祂看着远处的学生,没有过多犹豫就变成了巨大的羽蛇。


……(你看这个省略号 它代表了我的无奈


wland怎么读者转作者啊啊啊啊啊啊(崩


TBC

评论(5)

热度(8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