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鸦一只(看见我喊我写文)

时间之外的外来存在
命运的注视者和见证者
历史迷雾的窥探人
美好故事的守护者■■■
(我女儿/我手下的主角和我尊名差不多,这是合理的)
什么都吃什么都能写,尊重所有爱好会在文前打预警(请善用老福特屏蔽tag的功能),偏好沙雕,本质混邪脑补人,南极圈真凉快
每天都等着人来给我点梗.jpg
学生党,缘更,有人来找我聊天吗(*σ´∀`)σ

存个人设

全球高考背景


考官996,真名盛雾,是个笑面虎,对谁都笑眯眯看起来十分和善的样子,情商超高,交际花,坐下的时候会习惯性十指交叉,当考生的时候常常担任智囊/打圆场的角色,喜欢在规则边缘疯狂试探但从不违规,爱好是看着系统想说话又说不出来的样子。看起来从来没吃过亏,只进过一次禁闭室,场景是一间没有人但充满生活气息的小卖部。信奉的信条是能动嘴解决的事绝不动手,能坐着打死不站着。卡最低限度成为监考官,所以序号靠后,基本上没人见过他打架,所以实际上的战力成谜。监考的时候对考生比较宽容,话很多。另,他对自己的代号很不满意,换代号的申请每天提交一次,系统快被烦死了。


考官007,真名嬴羽,是个闷葫芦,轻度社交恐惧症,行走的冷笑话制造机(其他人不敢保证但总能把996逗笑),习惯性面瘫但是内心戏比谁都丰富,厨房杀手,声音不错但是唱歌跑调。智商高,极其擅长细节观察、信息处理和把天聊死,逻辑缜密,能打能抗,爱好是观察考生和看着996挑衅系统。重感情,但对感情不敏感,换句话说像根木头。不近视但是会戴一个平光眼镜,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时候就推一推。信奉的信条是君子动手不动口,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解决你,对系统的规则不怎么感冒,偶尔会给关禁闭的考生塞小纸条。真·怕黑,但黑暗会提高他的攻击力,拆了四五个禁闭室。


名字来源:嬴羽——英语,盛雾——生物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