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鸦一只(看见我喊我写文)

时间之外的外来存在
命运的注视者和见证者
历史迷雾的窥探人
美好故事的守护者■■■
(我女儿/我手下的主角和我尊名差不多,这是合理的)
什么都吃什么都能写,尊重所有爱好会在文前打预警(请善用老福特屏蔽tag的功能),偏好沙雕,本质混邪脑补人,南极圈真凉快
每天都等着人来给我点梗.jpg
学生党,缘更,有人来找我聊天吗(*σ´∀`)σ

五海野玫瑰()

祸害人来了

前面那篇“关于格尔曼的眼镜”有感

鬼知道我一个手残党是在画什么

发出来是因为想知道猫猫眼睛该怎么画才能画出杀气/涩气

另外谁能告诉我wland到底怎么读者转作者啊啊啊啊啊啊(崩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