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鸦一只(看见我喊我写文)

时间之外的外来存在
命运的注视者和见证者
历史迷雾的窥探人
美好故事的守护者■■■
(我女儿/我手下的主角和我尊名差不多,这是合理的)
什么都吃什么都能写,尊重所有爱好会在文前打预警(请善用老福特屏蔽tag的功能),偏好沙雕,本质混邪脑补人,南极圈真凉快
每天都等着人来给我点梗.jpg
学生党,缘更,有人来找我聊天吗(*σ´∀`)σ

【伦克伦】这次可没有棺材板给你拆了1

只是一个开头,以后再写

飞鸟症:

人没有结痂的伤口中会飞出黑色的鸟,如果这个人自杀了,就会飞出白色的鸟,并且飞到他的心上人那里。

如果这个人在三十天内发现了这只白色的鸟就是死去的那个人,那么白色的鸟就会变成死去的那个人,也就是那个人复活了。反之,如果没有发现,那这个人就永远无法复活了,白色的鸟也会消失。

感觉非常适合前同事组于是开始摸鱼






今天的红手套先生有些心绪不宁。


他当然没有表现得很明显,老头的提醒让他顺利避免了因没来由的烦躁造成的失误。队长给了他几个小时的轮休时间补眠,他回到住处轻车熟路地拉上窗帘上床,掀起被子正要躺下的时候,听见了几声敲窗户的声音。


伦纳德的绿眼睛盯向窗户,把手搭在腰侧的手枪上。哪怕不提来者为什么敲窗,在附近没有什么熟人的伦纳德也想不到什么人会在这时候来找他,他只能联想到前不久在外派中得知的某个在逃杀人犯,曾经通过窗户入室杀害了两个无辜的孩子。


伦纳德从床上站起来,提高声音:“谁?”


窗户被窗帘遮得严严实实。现在是白天,按理说如果外面有人,他应该能看到映在窗帘上的影子才对,但什么都没有。


伦纳德犹疑的的时候,窗外传来一声轻轻的、鸟类的鸣叫声。


伦纳德保持着警惕拉开了帘子。


没有人,只有一只小小的,不知种类的白鸟,用一双棕色的眼睛静静地看着他。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7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